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4月1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作宣讲报告。直属单位党委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老师共计7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于强主持。

CDE1E37C709B797C9F552898EE91272A.png

曾建平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如何学习党史、学习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他强调,广大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于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于强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校直属单位党委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围绕学史明理,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硬功夫;围绕学史增信,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上下硬功夫;围绕学史崇德,在提升政治能力、坚定为民情怀上下硬功夫;围绕学史力行,在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上下硬功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96BE4F92F43903035224CE38F82729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