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学校召开井冈山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为发挥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咨询和协调作用,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吕玉华出席并讲话,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吕玉华对图书馆近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新图书馆的建设是学校高位推动、新馆开放是图书馆努力奋斗的结果。2020年,图书馆在馆藏建设、管理变革、服务转型上克服困难,努力创新,采取了很多措施,进行了较大的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吕玉华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推广,吸引教师尤其是科研骨干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之间的联系机制,提高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做好服务;图书馆是窗口单位,要加强对馆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图书馆2020年的工作和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与会委员对图书馆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培训宣传、资源建设、服务优化深化、资料室标准化建设、支持学校硕士点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为图书馆的发展改革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D:\图工委\2020年校图工委会议\开会照片.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