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入馆守则

发布时间:2024-03-14

1. 凭本人有效校园卡刷卡入馆,一卡一人。无卡读者在大门咨询台办理入馆手续。

2. 开馆时间:7:30—22:00,21:40以后停止入馆;节假日、寒暑假及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3. 可携带移动终端、文献资料(含已借馆藏)等物品入馆阅览或自习。

4. 馆内提供免费限时上网设备,须凭校园卡实名登录认证;遵守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正确使用网络资源,严禁恶意下载。

5. 凭校园卡在总服务台注册后,可免费限时使用存物柜(贵重物品自行保管)。

6. 注意仪表,衣着整洁端庄,举止文雅, 严禁穿背心、拖鞋入馆。

7. 爱护馆藏文献,严禁污损、偷窃(含撕页、开天窗)。

8. 保持馆内安静,使用手机及电脑(应设置在振动或静音状态)时不影响他人。

9. 保持环境整洁,废弃物品放入垃圾筒,不随地吐痰;除饮用水外,禁止携带其他饮料及食品入馆。

10. 禁止使用任何物品占座,妥善保管随身物品。

11. 严禁在馆内吸烟和用火,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及宠物入馆,注意用电安全。

12. 未经许可,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和其他宣传品;禁止馆内随意拍摄。

13. 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不随意搬动设备及桌椅。

14. 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就近咨询工作人员。

15. 刷卡出馆遇门禁报警时,请配合门卫人员的必要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