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品读经典·书香筑梦” 首届红色阅读季户外共读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5日下午,以“品读经典·书香筑梦”为主题的井冈山大学首届红色阅读季户外共读活动在映山红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井冈山大学团委、图书馆和博厚书友会承办,第十二期大骨班全体学员和博厚书友社成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领取自己喜爱的红色书籍进行阅读,并以“坚持群众路线在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中的意义”为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同学们结合阅读内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充分分享了读书心得。校团委王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户外共读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并且以其独特的方式和内容,每次都能吸引许多学生加入阅读队伍。本次活动引导学生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让同学们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同学们表示,红色主题阅读将在更大范围内引领新时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自信。

CB6228DA11454EC0E8B984AA96DFABD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