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映山红读书会”第六期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4-25
4月24日晚,“映山红读书会”第六期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六十多名书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此温暖相会,一起“读书、观影、品人生”。
详情:

“映山红读书会”第六期活动顺利开展

 

4月24日晚,“映山红读书会”第六期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六十多名书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此温暖相会,一起“读书、观影、品人生”。E0D4A20D4BC9ABEDA99129DC5D33B3F1.pngA295FFAB1611A1AA94445E232CF84870.png

首先,由书友林燕清为大家分享图书《党风十章》,本书是一本关于党风理论的通俗读本。中国共产党一贯重视党风建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8C15203383AFC2D3F382579AA5A545F6.png

FF81A2CD9F001E5B20101E8FE2EFB3DA.png

聆听了书友林燕清的精彩读书分享后,大家一同观看电影《一九四二》。

影片《一九四二》讲述了1942年在河南爆发的一场大旱灾,当时正值抗日战争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白热化阶段。影片一方面描述了在逃荒路上,民众流离失所的惨状;另一方面也刻画出国民党政府的冷漠与腐败,加深了这场灾难带给人们的伤害。

观影结束,大家都表示庆幸自己生在伟大的新时代,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过上幸福富足的生活。

结语:“映山红读书会”希望以读书、观影的形式,给大家营造一个轻松的学习、交流氛围,激发井大学子们的读书热情,以书会友,开启一段不一样的“书影人生”。

如果你对我们的活动有小小的心动,不妨联系博厚书友社官Q:3586269804,来谈谈你的看法,分享你的故事,在你成长的路上,别忘了还有书友们的陪伴!(博厚书友社 元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