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映山红读书会”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02
11月28日晚上6:30,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映山红读书会”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啦!
详情:

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博厚书友社成员,还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一百二十多名热爱阅读、观影的小伙伴们.大家听完优秀书友丁婷分享的《海上钢琴师》后,一起欣赏了经典影片《海上钢琴师》。

00ED3A1309DE8C840C63F8309CFE0777.png

80C9A28E5F34DDC19F07BFF854CAC0DA.png

经典语录 :

我是在这艘船上出生的,整个世界跟我并肩而行,但是,行走一次只携带两千人。这里也有欲望,但不会虚妄到超出船头和船尾。你用钢琴表达你的快乐,但音符不是无限的。我已经习惯这么生活。

讨论:

   假如说人生是一场戏剧,那1900的生注定是充满悲情色彩的。从养父离世的那一刻,1900就开始了独自一人的“旅行”,一辈子只和钢琴为伴,生只在轮船上度过。

   如果你是当初的1900,你会选择下船生活还是与船共存呢?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你会如何选择度过你的人生?小伙伴们,欢迎来下方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结语:

“映山红读书会”希望以读书、观影的方式,给大家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激发井大学子们的读书热情,以书会友,展现井大人的青春风采。

既然你已经看到这里了,如果你对我们的活动有小小的心动,不妨联系博厚书友社官Q:3586269804,来谈谈你的看法,分享你的故事,在你成长的路上,别忘了还有书友们的陪伴!(博厚书友社林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