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图书馆与附小联合举办 “大手牵小手,图书馆红色文化进附小”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下午,由图书馆、附小联合举办的“大手牵小手,图书馆红色文化进附小”活动顺利开展。图书馆组织文化服务志愿者来到附小各年级,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红色知识大比拼”及“红色宣传标语我来写”等活动。

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志愿者们声情并茂的讲述红色故事,小朋友瞪着大眼睛仔细听着;大手扶着小手书写着红色标语,动作默契;红色知识大比拼,场面极其火热。红色文化让大手牵着小手共同前行。

活动教育引导小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他们对党史、国史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能力。

这次活动是井冈山大学图书馆坚持以红色文化育人,利用本馆红色文化资源服务社会的又一举措。

3F1D90B7EBC15B19E4B72F6F7292052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