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新生《入馆教育》平台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0-08-1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带着理想,揣着憧憬,你走进了宁静秀美、充满红色气息的井冈山大学。

图书馆热烈欢迎你的到来!

大学是你放飞梦想、求学成才的新家园;图书馆是你提升学习技能、开阔专业视野、拓展综合素养的第二课堂。

新图书馆于2019年10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馆藏总量228万余册,阅览座位5000余位,每周7×14小时开放;通过门户服务、数字服务、自助服务、移动服务等方式,提供全天候泛在信息服务。先进的服务设施,舒适的学习研究环境,使图书馆成为全校师生最爱的校园打卡地。

为了方便你一入校就能充分感受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设施环境、服务方式,图书馆搭建了《入馆教育》 平台,通过“闯关测试”后即自动开通校园卡的图书馆权限。请你在 井冈山大学迎新系统中获取你的账号(学号)及初始密码后,于2020年9月22日以后登录图书馆《入馆教育》平台,进行学习和测试。

一、《入馆教育》平台学习、闯关和测试

1.访问图书馆网站,点击页面左下方的“新生导引”开始学习和测试;

2.微信扫描“井冈山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二维码, 开始学习和测试。

F9F3ABA3BEBB84D9A3353BF1A6813C85.png

二、说明事项

1.如果你已通过《入馆教育》平台的闯关测试并开通图书馆权限,入学报到领取校园卡后,即可刷卡入馆。

2.“闯关测试”未通过的同学可重新学习、闯关,直至成绩达标;

3.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加入QQ群咨询,群号:“1134837760 ”。 

                                                                                           井冈山大学图书馆

                                                                                            2020年8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