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来了!

发布时间:2021-04-02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浓厚校园学习氛围,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特举办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希望通过该形式以赛促学,献礼党庆。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求知践行,献礼党庆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2021年5月1日

三、活动对象

江西省各高职高专、本科高校师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井冈山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知网江西分公司

五、活动内容

各参赛者登录“知网研学”平台后,绑定到本校研学账号,进行阅读、收藏、笔记等操作,即可领取相应的学习积分。根据积分排名、参与人数对个人及组织单位进行奖项评定。

六、参与方式

我校知网研学团队链接将在qq群内发布,有意向参与活动的老师、学生可加入qq群:(1049798228)

七赛程安排:

4月1日-5月1日,参赛师生在“知网研学”平台开展阅读、写作等学习行为获得相应积分;5月10前,完成分数统计、各奖项评定并进行公示。

八、计分说明:

平台会自动记录参赛者的积分,参赛者也可在平台的个人中心随时查看个人的学习积分。

九、排名规则:

个人奖项:按照活动期间的个人积分进行排名;集体奖项:按照活动期间参与人数及参赛者积分之和按1:1权重进行排名。

十、奖项及奖品设置

高职高专院校组:

一等奖(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奖(5名)

本科院校组:

一等奖(1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奖(5名)

奖品设置:

一等奖:荣誉证书+台电10.1平板电脑

二等奖:荣誉证书+小米AirDots 2蓝牙耳机

三等奖:荣誉证书+小米迷你蓝牙音箱

春光正好,唯学习不可辜负。快来参加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