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如何解决医学人员做科研“时间不够”的问题?来“Wiley医学出版大讲堂”找答案!

发布时间:2021-04-12

写标书,做实验,出论文,每一步都需要从日常工作中挤出时间,这成了医生们“老大难”的问题。如何才能有科研产出?这就需要对论文投稿的技巧十分熟悉,才能将实验成果凝练成可发表的论文。


再悄悄和医生朋友们分享一个公开的秘密,投稿到CochraneLibrary上的系统综述,还可以另投别的期刊哦!让时间紧迫的你能“躺赢”,实现“准备一次发表两篇”的梦想。想知道如何准备系统综述的文章,如何投稿,如何在CochraneLibrary上检索,就来“Wiley医学出版大讲堂”找答案吧!


Wiley将在4-5月举办“医学出版大讲堂”专场,为医学领域的科研人员保驾护航!活动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从医学论文撰写技巧,到CochraneLibrary系统综述文章撰写,在医学图书馆馆长与医学期刊编辑的指导下,你将收获论文发表的全套“秘籍”,让科研之旅事半功倍。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zV32VtTD2JSZBhzIGnM6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