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研讨室使用规则

发布时间:2024-03-15

    研讨间是进行教学支持、学术交流和研究讨论活动的场所,研讨间提供部分学习、交流设备。

    一、本校师生因教学研究和学术讨论的需求,均可申请使用研讨间。自修、娱乐、商业活动等不提供使用。

    二、每个研讨间单次使用人数不得少于3人,单次使用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

    三、研讨间只提供预约使用,请于使用前24小时内通过网上预约系统提交申请,通过后方可使用。每人(小组)每次只能预约1个研讨间,每人每天预约成功次数仅限于1次。

    四、预约人刷卡进入研讨间,超过预约进入时间30分钟未使用,取消本次预约,该研讨间重置为空闲状态。

    五、研讨间应在规定时间内使用,不得转借、交换研讨间。

    六、使用研讨间请注意言行举止得体,研讨和交流请勿大声喧哗,严禁吸烟、饮食(饮用水除外)、反锁以及遮挡玻璃等行为。

    七、严禁在研讨间内从事非活动,使用互联网请遵守国家法律和本馆相关上网制度。

    八、注意爱护公共设备,不得私自修改研讨间设备系统和软件,若造成损坏设备,须按价赔偿;使用期间如遇到技术和设备上的问题及时向总台反馈。

    九、使用完之后自觉整理和清扫研讨间,私人贵重物品随身带走。

研讨间预约网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