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信

朋友圈

QQ

QQ空间

新浪微博

复制链接
展开阅读全文
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各直属单位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于强主持。

会上马于强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第一部专门就组织处理作出全面规定的党内法规,为做好组织处理工作,有机衔接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提供了重要遵循。《规定》的制定,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学习贯彻好这一法规,对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中考量,切实抓好《规定》贯彻执行,用好组织处理手段,进一步把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中的相关规定,主动对表对标,严格自我审视,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在实际的工作中,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在平时锤炼专业本领;三要加强廉政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落实“一岗双责”;四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五要抓好安全稳定和民族宗教工作;六要把敢于担当、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的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出来,做好培养与管理,始终保持干部队伍建设一池活水。

会议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