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简·爱
时间:2021-11-22
《简·爱》是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长篇小说。 小说主人公简·爱人生经历坎坷不平,但这并没有磨掉她对尊严和自由的追求,她追求的不是金钱与地位,而是心灵相通的爱情。
详情:

·爱

《简·爱》是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长篇小说。

小说主人公简·爱人生经历坎坷不平,但这并没有磨掉她对尊严和自由的追求,她追求的不是金钱与地位,而是心灵相通的爱情。

·爱独立坚强,她身上有太多美好的品质,但以世人的眼光来看,简·爱与罗切斯特并不相配,简·爱与罗切斯特经历了磨难,也最终收获了幸福。

书中的那句“我卑微,但并不卑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简•爱》告诉我们要去追求精神上的平等与灵魂上的自由,去拥有独立的人格与坚强的性格,去坚持自己作为人的尊严,在爱情中要注重心灵的相通。

本周荐书《简•爱》,让我们一起走进简·爱的世界,愿我们都能像她一样勇敢追求自由和爱情!(博厚书友社  崔渝鑫)

 

0CCCAD11239A7ED0C6DDDA63A39C21DC.png